過去那段遠距離時光
我所紀錄的所有文字
眼淚還是不禁流下來

我已經很久沒有為我們掉過眼淚了
因為你給我的是滿滿的幸福!

雖然有時候吃著無聊的醋
說服自己那是情趣
從想很多到現在已經注定得什麼都不用想
中間的三年也經過大吵小吵
在我知道跟你吵架有夠無聊時
我的脾氣收得更快了

只是 偶爾還是有徬徨

"你會娶我嘛?" (我真的很想嫁你)

"我不是已經嫁給你了嗎?" (你說)

">\\\\\\\\\\\\<"

我要跟你說
重複上面的對話一點都不無聊

那是我對付徬徨時,必須從你身上得到的安定劑

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