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有人要說,「當愛情昇華成親情時,就是兩造關係毀滅的時刻」
我不贊同,因為我不懂

回頭看了指針文和愛你分類的文章,眼眶不知覺紅了
我才明白好久好久什麼都寫不出來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已經把男友當成很愛的,不可或缺的家人
家人的關係沒什麼好講的
就是那麼自然相處卻又緊密的相繫著

這個發覺令我驚訝
因為轉變是如此的無聲無息而又快速
畢竟我們才三年多
三年多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卻足以讓我們兩個抱著同樣的未來
並且開始學會一起討論一起行動
甚麼事都幾乎一起,像家人一樣

我們昇華成親情了嗎?
起碼我是這麼覺得,雖然我尚未接觸你的原生家庭
但我很慶幸我的父母有接受你在乎你的跡象
另外我為你的小妹被限制而抱屈
我突然發現,我竟然為素未謀面的小妹設身處地

從以前講電話都要躲躲閃閃
到現在你可以進出我家
我要感謝你做的一切努力
讓我爸媽知道你可以照顧我這個粗魯的野馬

今天是情人節後一天
我很高興我可以理直氣壯的對著我那問我:怎沒出去的爸媽說

『因為,我天天都是情人節。』

謝謝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