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
其實我是有點喜新厭舊的
除了你
然而近來我發現你有不同

以前
我不會撒嬌
撒嬌這個本領似乎在與爸媽不親密了以後就遺忘了
以前
我不會依賴你
也從來沒希望過誰能給我依賴

現在
你學會模仿我的語氣
但我知道那不是撒嬌
而是你對我有某些妥協
現在
你給我很多依賴
讓我似乎從此不能缺少這些依賴

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還是不懂我爸媽為甚麼不讓其他親戚知道你
但是我感覺得到
他們可能只是覺得時機未到

三年了
我們經歷過許多
該經歷的 不該經歷的
該吵的 不該吵的
還有一堆不該胖的肥肉

我知道
寶貝對我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i77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